分享交流互学习,携手共进谋发展
——滨州市部分校长、骨干教师到桓台县实验小学跟岗培训纪实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十月,金风送爽的日子,桓台县实验小学迎来了滨州市教育部门的部分校长和骨干教师,他们将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培训和交流。

10月14日早晨,迎着曙光,滨州市教育局的11位校长和骨干教师在桓台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校。郑智校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骨干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管理理念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期间,校从教学教研、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团队建设、家长学校建设、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与滨州市教育局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做了深入的交流。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一周时间,学校向前来交流的校长和骨干教师们展示了新进教师达标课、骨干教师展示课、学校常规教育课等学校多样课堂展示,博得交流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滨州市教育局的领导和骨干教师还观摩了学校的阳光体育大课间、国学经典诵读展演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展示。期间,学习交流的老师还一起参与了学校的年级组集体备课和教研组集体备课,并和老师们对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智校长和前来交流的几位校长就学校办学理念和教育管理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见时难别亦难,交流学习的领导和骨干教师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也为学校留下许多宝贵的建议,并互相约定,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筑教育辉煌的明天!(图文:王树洋 张红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