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中召开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桓台二中在学校体育场召开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跨栏、铅球、铁饼、标枪等多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为班级取得优异成绩。看台上,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积极投稿,给运动员们拿水拿衣服做好后勤保障。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着,奉献着。
    桓台二中每年召开两届运动会,不仅促进学生强身健体,增强班级凝聚力,活跃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间、生生间的团结和友谊。而且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同学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文明有序,也充分体现了桓台二中“文明、进取、奉献、业绩、关注细节”的学校文化。(李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