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镇闫家小学举行“高举红色旗帜 传唱红色基因”合唱展演赛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队员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举行了“高举红色旗帜,传唱红色基因”合唱展演赛。

在展演赛中,《国旗国旗真美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飘荡在校园上空,少先队员们用他们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献礼少先队;最后闫家小学的全体师生为祖国母亲唱响了《祖国颂》的赞歌,用他们的激情和智慧,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也祝福祖国母亲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高举红色旗帜,传唱红色基因”的合唱展演赛,抒发了闫家小学的少年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积极培育了少先队员们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生动形象地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董鑫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