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小学参加县“教育集团”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桓台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做老师,真好!”演讲比赛,在文化名城渔洋故里举行。来自集团各校的400多名教师齐聚新城中学,展示观摩倾心交流,少长咸集,共此盛事。

此次活动,是桓台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根据《教育集团2019-2020学年度教师素质提升行动计划》,为传递教育正能量,不忘教育初心,做新时代“四有教师”,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悟能力安排开展的。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撰写演讲稿。大家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紧扣“当老师真好”这一主题,以全新的精神风貌、独特的工作视角,诠释新时代好教师的特质内涵。参赛教师按提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分组进行演讲。只看桃李满园芳,便是人间好时节。比赛中,学校5名参赛教师,谈成长之路,说师生之情,述育人之乐,让每一个聆听者感受到教育的幸福,创造的美丽,生活的精彩。他们鏖战群雄,取得了优秀成绩。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本次演讲活动,弘扬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以崭新的教师形象、坚定的事业心和光荣的责任感,扎根教育。(图文 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