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城南学校举行第六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县城南学校在小学部报告厅举行第六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教导处王桂荣主任宣读本届师徒结对名单,王主任和郭娜主任一同为各位师傅颁发聘书。紧接着,师傅代表伊慧群老师做了做典型发言,她回顾了自己教学生涯的成长历程,并代表师傅们作出承诺,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在教学上、师德上、业务技能上都做出表率,与青年教师一同学习,共同进步。荆春阳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表明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学习,真心诚意地接受师傅们的指导和督促,继承和发扬师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教育工作的实践者,教育理论的探索者的郑重承诺。最后,10对师徒共同签订了城南学校“青蓝工程”爱的协议。

本次“师徒结对”为老、中、青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对促进该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