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各镇(街道)卫计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各镇(街道)卫计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到沂源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考察学习沂源县卫生计生工作融合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对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考核、人口和计划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生育服务登记和育龄妇女管理、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流引产和四术免费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各类计生利益导向政策,建立健全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信息核查和勘误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计生特殊家庭和联系人了解到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开通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缴费、优先取药、优先住院等服务,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诊查费,专家诊查费、大型设备检查费减半收取;要做好引流产鉴定和出具证明的工作,继续完善做好补助流程,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