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好·家乡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学原创作品征文揭晓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县总工会举办的“祖国好·家乡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学原创作品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以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各镇总工会、工委、直属工会积极组织投稿,热情赞颂了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家乡人民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

经活动评委会统一评审,《红莲湖景区、故乡、江南行组诗》1篇征文获得诗歌类一等奖,《祖国好 家乡美》等3篇征文获得诗歌类二等奖,《回首七十再梦星辰》等6篇征文获得诗歌类三等奖;《四季里的乡愁》等2篇征文获得散文、随笔类一等奖,《母亲的住房梦》等6篇征文获得散文、随笔类二等奖,《几张照片的回忆》等12篇征文获得散文、随笔类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刊登。(纪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