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锻炼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教育初心
桓台县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县教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进行廉政教育及爱国主义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王渔洋的廉政思想、为官准则、家风家训,对于明清时期的廉政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王渔洋一生坚持的“清、慎、勤”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王渔洋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与“守初心”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同时也要把“敢做事、不怕事、会做事、做成事”的担当精神“担使命”的要求结合起来,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要努力寻找桓台教育体育发展的最佳突破口,真抓实干、聚力民生,奋力开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