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渔洋中学开展“奋斗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在新学年进一步全面提升教职工职业道德素养,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创建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近日,桓台县渔洋中学开展了庆国庆奋斗新时代师德演讲比赛。

比赛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来自三个级部六位优秀老师的演讲。老师们声音洪亮,精神饱满,情感充沛,紧紧围绕师德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鲜活真实地反映了渔洋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一线教师昂扬的斗志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学习模范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赢得了评委的赞许及领导老师们雷鸣般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新分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分别宣誓,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慷慨誓言回响在报告厅。最后,所有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这份对社会、学校、家长和自己的许诺谨记心间。(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