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近日,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教师宣誓活动及学“四有”教师精神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荆超校长主持,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汇报会,从教师层面开展“为什么教书 教学生什么 怎么教书”教师教学活动,从班主任层面开展“培养什么人 怎样培养人 为谁培养人”班主任工作主题活动,从学生层面开展“为什么读书 读什么书 怎么读书 ”读书理想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既是对教师的再教育,又是对教师政治认识和师德师风的再提高,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全体教师改变观念,明确责任。全体教师明确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教师们表示将用《准则》为标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希望和要求为目标,励精图治,向上向善,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赵梦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