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1日,县教体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主持会议,县委巡回指导六组成员牟大伟到会指导。

教体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大力发展体育产业、扎实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切实解决公办幼儿园招生问题、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中职学校校企合作等调研题目,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

会上,魏峰带头就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从调研选题的意义、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结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

魏峰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过半,在后半程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学习教育上,在新的政治站位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整改落实上,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确保检视问题到家、整改落实到位。要把调研重心转移到成果转化应用上来,狠抓落实,精准落地,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