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金融机构、企业接入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全县金融机构、企业接入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和指导企业尽快认识、熟悉、接入、运用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各金融机构尤其是地方法人机构要主动与上级行对接,发布创新性金融产品,优化平台业务审批流程,提高金融服务效能。各企业要及时完善企业信息,发布融资需求,通过银企平台互动,真正实现企业少跑腿、系统多计算、机构快审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动员和引导银企双方加紧接入和用好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政银企协作,营造金融要素活力迸发的生动局面。要全力推动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接入的各项工作,组织引导高质量、成长型企业率先接入平台,重点强化小微企业的接入力度,努力为全县各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要形成对接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的工作合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