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交流研讨。县委书记贾刚主持学习并讲话。

贾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贾刚要求,要在重温党史、新中国史中不忘初心,深入学习我们党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继承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掌握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深入学习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中汲取担当克难、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桓台经济社会发展。

贾刚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担好使命。各级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宣讲、研究解读,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桓台实际,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风险防范化解、民生保障改善、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不断开创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