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1月11日,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子义、李向阳,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延胜出席会议。副主席裴培科、毕玉秀、荆锐列席会议。县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到会指导。

高连义指出,政协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落实看齐意识,做好“领头雁”,带领机关干部主动抓好自身的学习和教育,“坐得正、行得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主题教育与各自具体工作密切结合,确保政协党员干部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上,高连义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县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