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8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桓台县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举办。来自东岳集团、汇丰石化、泰宝集团等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展开精彩的技能大比武。

据悉,此次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共设焊工、电工、平板印刷工、塑料成型工等5个工种技能比赛。高技能人才是有力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助推器,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促进职业技能发展、提高就业能力、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和钻研技术积极性的一项重要措施。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勤学生产技术、苦练生产技能,以过硬的本领,实现自身价值,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   (董兆云  杨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