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警民携手 创建“无毒净土”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田庄大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集中发放《毒品的危害与预防》《禁毒预防知识》等禁毒宣传材料,并细致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预防措施以及吸毒的多种危害。同时,向广大群众讲解《山东省禁毒条例》《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大家禁毒的法律意识,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举报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向群众积极推广了“山东禁毒(阳光一生)、中国禁毒微信平台”,共同营造“无毒”辖区环境。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撰稿人:李鑫月  审稿人:巩道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