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危爆单位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到11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前期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危爆单位,开展安全隐整改“回头看”活动,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回头看”活动中,民警严格对照剧毒化学品、放射源存放场所治安防范要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等有关公共安全标准要求,对危爆单位的存储场所再次进行检查。查看管理台账及流向台帐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各区域治安管理,对各灌区、库区的视频监控、入侵报警等监控设备进行巡查,要求摄像头安装到位实现全覆盖,灌区安装专门的高清监控摄像头,各设备完好,并保证储存时间满足30天要求。期间共检查涉剧毒、易制爆单位25家,发现隐患6处,当场整改4处,限期整改2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撰稿人:李向利  核稿人:王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