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对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安排。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讲话。县领导刘春杰、高连义、刘帅、刘俊、程勤、郭凯出席会议。

贾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迅速行动、快速推进,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以斗争精神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以全覆盖、无缝隙要求逐一落实治理措施,以长效机制推动整治工作抓持久、管根本、治长远,打一场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要把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统筹起来,注重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思维,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以统筹推进、精准务实的方法,确保工作实效。

贾刚强调,要以“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作风,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要逐级分解细化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领导干部亲自指挥、亲自协调、亲自出战,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督导考核要硬起手来,坚持赏罚分明、奖惩兑现,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宣传发动要全面深入,切实打一场人民战争。

边江风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开展整治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重点在优化规划布局、聚焦精细管理、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系统防治、提升城乡文明素养等方面聚焦用力、集中攻坚,全要素全链条保障工作任务落实。要压实责任、严督实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职责分工,及时跟踪问效,坚决完成整治提升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城乡环境问题专题片;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宣读了《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方案》;部分镇、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