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县分中心完成首宗国有企业项目交易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县分中心获悉,该中心于近日圆满完成首宗国有企业项目交易——央企投资的山东蓝星东大有限公司30万吨/年新型高性能聚醚多元醇项目综合大楼改造工程施工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实现了国企项目依托平台交易的新突破,拓展了平台交易范围,为今后桓台县分中心服务国有企业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介绍,作为国有企业首个进入分中心交易的项目,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县分中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要求,精心组织、规范见证,此项目预算价2000万元,最终以1885.42万元中标,节支率达5.73%,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过程得到各方认可。(董兆云  张燕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