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启动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人民教育》杂志2019年第20期刊载了《人民教育家于漪》一文,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市教育局局长于军读后特意写下读后感,他号召局长们、校长们、每一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都静下心来认真仔细地阅读该文,组织研讨交流,对照榜样,学而思,思而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先进典型的具体要求,县教体局启动了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印发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县广大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安排学习时间,通过专题教育、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方式,学习于漪老师先进事迹,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一文,学习市教育局局长于军的读后感,学习于漪老师一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的信仰自觉,学习她生命不息、进步不止的奋斗精神,学习她敏于回应时代挑战的独立思考精神,学习她“一身正气”的伟大人格。

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旨在要求各学校进一步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成果,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切入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广大教师要以于漪老师为榜样,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用最美教师的标准要求自我,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于漪式好老师”,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