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学校共青团工作
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桓台县学校共青团工作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议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会上,团县委副书记王琦对团员发展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新学期团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县教体局团委书记于娜传达了《关于深化团队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学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学校共青团组织必须突出政治属性,明确自身工作目标与任务,切实加强对学校领域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广大学校团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及专业化水平,确保团员发展与管理、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随后,“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议召开,与会团干部通过“智慧团建”系统集体收看了团中央组织的系统专项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