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智慧校园”创建及参加创新实践案例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镇中心学校属各学校:

为落实《淄博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及2019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总结交流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应用的经验和成果,定于2019年12月上旬组织申报“智慧校园”中旬组织参加淄博市“智慧校园”创新实践案例交流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交流分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成功经验,展示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评价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推选“智慧校园”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引导教育教学创新。

二、展评内容和形式

“智慧校园”创新实践典型案例,是指学校围绕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文化等要素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形成具有淄博创新特色的“智脑结合、物联感知、数据分析、按需推送”的立体化智慧教育生态系统。可全面立体构划,也可单突出其中几个方面的创新探索。

参与案例交流展评的学校进行20分钟案例展示,结合“智慧校园”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实施策略、方法、经验、成效,说明如何解决教育、教学、教学中的重难点等。陈述人是“智慧校园”创新实践典型案例项目的负责人。

三、申报及报送要求

申报智慧校园创建学校均上报交流材料,凡上报材料即为申报参加创建选拔三分之一数量的学校参与市级交流展评活动。申报学校数量不限。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6日前将案例汇报材料(文本案例、PPT陈述报告及部分支持材料等)发送至县电教站邮箱,局将择优确定展评案例。

交流展评初定12月中旬,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交流研讨活动时间一天,要求申报智慧校园创建学校及人工智能试点学校校长、信息技术主任参会。

联系人:刘辉

邮箱:htjys-djz@zb.shandong.cn  

zbhtdj@163.com 

关于组织申报“智慧校园”创建及参加创新实践案例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docx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19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