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2019年民办学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要求,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的部署,11月22日,2019年桓台县年民办学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在党课上,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民办学校党总支书记巩发亮同志强调,各民办学校(培训机构)要强根固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推动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新发展;要狠抓落实,确保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并要求全县各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多措并举提升办学水平。一要切实转变思想,正确定位,科学规划学校发展;二要务必注重长远,依法办学,走良性发展之路;三要注重涵养师资,提升品质,逐步规范办学行为。

会上传达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县民办教育重点工作。

全县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80家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及其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