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宗玉霞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一行到唐山镇楼一村卫生室看望慰问了淄博市道德模范宗玉霞,给她送去了米、面、奶等生活用品,并向她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无论是作为妻子、作为母亲,还是作为儿媳,宗玉霞都成为整个家庭的支柱。在她瘦小的身躯里需要蕴含多大的能量才能撑起这份生活的重压、撑起整个家庭,旁人不得而知。生活的磨难并没有打倒她,也没有击败这个家。如今丈夫的生活已经基本能够自理,儿子乖巧懂事,目前正在外求学,一家人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丈夫虽然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但是,只要他还在,还有一口气,宗玉霞都不会放弃。

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他们奉献爱心、传递文明,用模范言行影响带动身边群众,我局干部职工要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让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日益浓厚,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