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街乱象多  小区堵点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随着桓台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推进,县内一些脏乱差现象得到很大改善,但仍然存在部分未整改的地方。

11月1日,记者走访索镇大街和镇府街发现,沿街道路原本就不宽敞,但仍然有不少商家出现占道经营现象。

占道经营不仅影响通行,也影响到道路的环境卫生。在索镇大街,非机动车道几乎停满了电动车、自行车,特别是沿街的电动车商铺及杂货店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在镇府街,卖水果的、卖蔬菜的、卖衣服的等把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占满,有的汽车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而在机动车道上汽车却随意乱停。

随后,记者来到海圣春天小区,公厕北面的垃圾站点被物业砍伐的树枝占满,显得小区格外脏乱。而在公厕内部,女厕的四个便池只剩一个能用,其他三个由于损坏都被杂物堆放占用。

在富丽花园小区北门的垃圾箱处,之前曝光的垃圾处理不及时的问题仍没有整改。记者在富丽花园北侧的公共停车棚处看到,一些杂物堆放在一侧,旧衣物、旧三轮车等堆放了一地。

希望有关部门单位对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进行治理,还市民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做“创城”的实践者、参与者、传播者。   (纪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