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路公交车开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部门获悉,11月7日,荆家镇后孙村至鱼龙客运站的632路公交线路(试运行一个月)即将开通,拟投入车长6米的纯电动公交车运行。

632路公交线路共设18个停靠站点,分别为后孙(始发站)、东孙、滩子、前高、吴元、柳村、王明、辛庄、双跃、小元、大元、崔家西、崔家、银屑病医院、华沟、华沟中心街、华沟小学、鱼龙站(终点站)。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后孙首班6:00,末班19:00;鱼龙客运站首班6:50,末班19:50。据悉,362路公交线路的开通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步伐,促进城乡经济发展,方便桓台县西北部村庄百姓出行。此线路开通后,乘坐632路的乘客可在鱼龙客运站换乘621路公交车到达城区,实现了两线路之间的无缝对接。                  (岳可华  石永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