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诚信经营典型企业名单公布 我县2家企业入选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在全市商务诚信工作推进会上,市商务局经多方综合评价推荐,公布了淄博周村长兴市场管理服务部、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等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内的诚信经营典型企业14家。其中,我县有2家企业入选,分别为淄博盈华置业有限公司惠仟佳购物广场、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次重点推出的14家诚信经营典型企业,均是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内管理严格、配合度高、追溯体系运行稳定有效的节点企业。

近年来,我县加快推进肉菜追溯体系建设,依托联华超市、惠仟佳、信誉楼大中型超市建设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找,责任可追究的安全责任追溯管理制度,提高流通主体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截至目前,我县肉菜追溯体系建设有24个追溯节点,追溯品种可达5种以上。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