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走深、走实,激发桓台教育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热情,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全县教育体育系统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深使命感和责任感”“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魏峰指出,教体系统的领导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牢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实践历练中长经验、长智慧,壮筋骨、长才干。

魏峰强调,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魏峰要求,要在主题教育中学有所获,学有提高,带着收获和提高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和我们正在扎实推进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长、机关全体党员、各镇中心学校及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巡回指导六组成员董长青到会指导,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东城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