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养老服务协会与文登区养老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桓台县养老服务协会与威海市文登区养老服务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将在人才培养、社会团体标准制定、业务考察、为政府部门建言献策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桓台县养老服务协会会长、文登区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就两地协会缔结友好单位,建立联谊互访制度,促成对口协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作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桓台县将与文登区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努力创新举措,不断探索养老体系新格局,提升老年群体生活幸福感,打造特色区域养老服务新模式。                                              (董兆云  李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