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在全市第十届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全市第十届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在张店区齐德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219件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本次比赛分中学和小学两个组别进行了展评。在展评现场,教师以实物展示了作品,并从教具制作、使用方法、性能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说。我县共有19件作品参与了展评。其中,小学参赛的4件作品全部获得一等奖,占全市一等奖获奖人数的11.4%;中学参赛的15件作品,有6件作品获一等奖,占全市一等奖获奖人数的18.75%,有5件作品获二等奖,4件作品获三等奖。参赛作品全部获奖,无一件淘汰,取得优异成绩。在此,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实验教研活动,广泛探索实验改革和实验创新,狠抓教师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的落实,做好实验仪器和药品的供应管理工作,鼓励教师开展自制和应用创新教具,在课堂教学中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同时,也有力地启迪了教师的创新思维,锻练了教师的动手实践能力。我们要将评选作为动力,继续做好实验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实验教学研究活动,为促进我县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