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5家医院通过中国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7日,记者从县卫生健康局获悉,中国高血压达标中心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次共271家高血压达标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名单,桓台县5家医院榜上有名,分别是桓台县人民医院、果里镇中心卫生院、马桥镇中心卫生院、田庄镇中心卫生院、荆家镇卫生院。

据了解,桓台县人民医院联合4家基层医院,共同申报了全国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单位,围绕高血压病防治、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人才培养、技术指导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提升高血压患者达标率,通过了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健康研究院、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等机构的联合认证。

下一步,桓台县卫生健康系统将不断完善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强学科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建设,推动高血压达标中心良性运行、规范诊疗,为高血压患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诊疗,最大限度地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造福广大群众。(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