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A类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A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规定的面试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领取面试通知单事项

1、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7日(周六),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

2019年12月6日(周五)上午8:30-11:00。

3、面试通知单领取地点:桓台县中心大街777号,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第一会议室。请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人员须缴纳面试费70元。

桓台县文化馆舞蹈表演岗位(107060201)、绘画创作岗位(107060202)岗位考生请于12月6日上午按要求缴纳面试费,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其他要求另行公告通知。

    三、面试组织

    面试由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考官一般由7人组成,均聘请外地市考官。县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予以全程监督。

四、面试形式及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1、面试形式

桓台县文化馆舞蹈表演岗位(107060201)、绘画创作岗位(107060202)岗位采用技能测试形式进行,具体测试形式另行公告通知。

其他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测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计划协调、岗位适应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

    2、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A3类岗位:107010101岗位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40%的比例,加档案考核成绩,作为考试总成绩;A4类岗位107120101、A5类岗位107130101以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总成绩。

其他岗位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所有岗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其他

1、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2、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登陆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tai.gov.cn)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面试通知单须由面试人员本人领取,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缴纳面试费、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533-8182713


附件:1. 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A类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2. 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桓台县A类岗位面试人员须知.doc

  3. 面试流程.doc

 

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