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世纪中学教师获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北京铁道大厦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颁奖现场,县世纪中学青年教师郭凯荣获一等奖。

据悉,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组别,参赛项目分为课件、微课、课例、案例。郭凯报送的作品《长江的开发与治理》经专家评审入围全国决赛,参加基础教育微课组的角逐,全国共有97人入围这项决赛。在决赛现场,郭凯从设计思路、教学功能、教学应用情况和教学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基础教育微课组一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县世纪中学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的实践成果,也再次彰显了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特色。        (岳可华 牛晓彬 闫涌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