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C类(教育类)考察、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C类(教育类)第一批考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分岗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考察、体检时先按1:1的比例进行。第一批考察、体检人员为附件1中“入围(1:1)”一栏标注“是”的人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以从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二、考察

考察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如下材料: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书写的个人鉴定材料(格式见附件2);

以上材料于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未按时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12月31日前,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个人表现鉴定和同意在聘用后协助办理人事、保险关系转移手续的证明(格式见附件3);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桓台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等检查项目。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人员于2019年12月26日(周四)早6:50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门口集合(桓台县建设街3316号)。体检费约360元(需现金)由本人承担(如需复检,复检费用也需本人承担)。

(三)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认真阅读并遵守体检须知(见附件4)并执行。

2.除特殊情况经县教体局同意外,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弃权及体检不合格人员,将被取消其应聘资格。

3.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的、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此次聘用资格。

4.复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3〕26号)文件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将尽快安排考生复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要及时查看指定网站发布的信息和有关通知,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桓台县C类(教育类)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鉴定(格式).doc

附件3:同意办理人事关系等手续证明(格式).doc

附件4:体检须知.doc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