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冬日:县世纪中学校园体育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 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学生的冬季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意识,近日,县世纪中学展开了“缤纷冬日”校园体育竞赛活动,比赛项目有万米圆周接力赛、拔河比赛、广播操表演赛等。

初三、初四年级率先举行了万米圆周接力赛。每班选出男生15人,女生10人组成参赛队,每人绕操场跑一圈,完成接力,最先完成比赛的为优胜班级。在学校的塑胶跑道上,参赛队员激情昂扬,活力四射,奋力拼搏。一根根接力棒传递的不仅仅是速度,还有团结和友谊。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初四级部拔河比赛中,参赛学生全力以赴,各班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鼓舞了同学们的干劲。大家步调一致、整齐划一,配合默契,彰显了集体运动的魅力。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此项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展现出同学们健康、向上、乐观、自信的青春风采,增强了整个级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有效地推进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文:牛晓彬  图:任远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