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桓台实验学校举行。

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作宣讲报告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马成立主持报告会。

魏峰在宣讲报告中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显著优势、制度自信和治理体系等关键词,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县教育体育系统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后魏峰就实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与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