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进一步增强学生知法守法意识,普及尊重生命理念、增强安全出行意识,普及安全文化理念、增强文明出行意识,普及以人为本理念、增强科学管理意识,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桓台县实验小学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国旗下讲话对学生出行安全、乘车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讲话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中小学生交通事故伤害案件,教育学生如何做到安全乘车、安全走路,引导学生如何选择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自身受到伤害。二是召开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从遵守交通规则等方面,进一步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三是举行了“交通安全手抄报”比赛,并进行了颁奖。四是开展了学生上下学安全集中整治。五是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教育目标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小学生的伤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