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 同课异构展风采 联合教研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更好的为教师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12月2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与淄博柳泉中学、高青县实验中学开展了三校同课异构教学研讨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校教师共同参与,以“定课研讨”的方式开展。此次研讨涉及初四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初三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小学一、二年级语文和数学科目,做到内容相同,教法相异;相同的舞台,别样的精彩。来自三校的同年级同学科教师,针对所教内容,精心研究教材、教法和学法,展示不同的学习方法,着眼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通过课堂展示,让不同的教师结合所教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相同的教材和课题,采用不同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展示不同的设计风格,塑造出各具特色的高效课堂教学。

在此次校际教研的基础上,我校将继续引领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学习借鉴兄弟学校新的教学理念,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动教师自我反思,促进自身专业化发展和教学业务素质提升。(图:赵迪 :王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