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4日,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和“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结合省委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全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魏峰强调,要把专题教育活动落脚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理解,营造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要把专题教育活动落脚到良好的精神状态上。要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十分饱满的工作热情、干净利索的工作面貌和时不我待的工作节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把专题教育活动落脚到树立认真较真的工作标准上。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讲求程序规范,讲好教育体育故事。

祁志超就学习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学以致用,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实效。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并分别对照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