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新学期开学听课研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18日,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一行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开展新学期开学听课研教活动。县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教研员及学校有关负责人陪同听课调研




魏峰和祁志超一行分别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高三年级随堂听课随后听取了两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校园安全管理、后勤保障落实等情况,对学校开学的各项工作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不断创新进取,理直气壮抓质量,全力以赴出成绩,坚定不移强服务,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走在前列。县教研室全体教研员要深入到课堂一线,及时准确地了解情况,发现查找问题,从而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教师、服务学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新学期开学后,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教研员深入学校,通过随堂听课、座谈交流、评课反馈、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研,推进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迅速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