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正好,扬帆起航——县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对新学期工作做出统一安排,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2月18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了新学期班子工作会议。

会上,郑智校长就学校过去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和认真地总结,提出了克难共坚的一些想法与具体措施。同时就如何把握好学校的全局发展,统筹规划好这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部署。

校长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节约意识、教学质量意识等。强调,开学近在咫尺,各处室必须把每一项工作考虑仔细,做得到位,力求圆满,争取在新学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观念决定行为,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细节决定成败。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校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