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平安和谐校园,218日,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县教育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安全分管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并对2019年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构建校园安全管理新机制;要抓好重点项目和基础建设,提高校园安全系数;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上还统一培训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要求各学校同部署、同学习,将条例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安全管理中。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强化学校主体责任,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注重细节促整改。保障2019年全县学校、幼儿园持续安全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