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强化管理,提高校车服务水平,完善校车安全管理措施,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218日,桓台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召开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出席会议,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桓台大队宣传科滕修龙为全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桓台县优秀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和学校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的通报》,通报表彰先进总结过去一年的校车运营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持续推进全县校车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全县校车运行安全、平稳。

会议强调,为保障全县学生大型外出活动安全,原则上学校用车优先考虑安全条件较高的校车,如果校车不能及时调动,则选用具备运营资质的客运车辆。

县教育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安全分管负责人,有校车服务的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全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