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根据桓台县教育系统“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本单位制定的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月18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幼儿园在二楼演播厅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幼儿园副主任刘英洁领学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幼儿教师专业标准》

幼儿园主任徐书明强调,各科室、各班级要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和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规范职业行为,提高师德修养水平和专业水准,做“立场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教师。

分组讨论环节,老师们结合学习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表明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理论知识内化为教育行为,以务实的作风不断优化一日保教活动,持续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刘梅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