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19年度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开始了,入选奖励五万元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 淄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淄发〔2017〕34号)有关扶持政策,根据《淄博人才新政23条配套实施细则》,现组织申报2019年度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择优给予资金扶持。

一、政策标准

大学生在本县内注册企业,入驻区县级以上创业平台或经区县双创办认定推荐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每年选择不超过20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每个5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资格:

普通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截至申报时间)高校毕业生或40周岁(截至申报时间)以下留学归国青年。申报人必须为注册登记法人代表。

(二)申报单位资格:

1、申报单位须入驻各级创业平台或经区县双创办认定推荐;

2、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6年9月19日之后;

3、申报单位有较强的管理团队,内部管理、财务等制度完善;

4、申报单位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市场前景良好,具有一定的成长性、市场竞争力和社会效益;

5、申报单位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遵守国家土地、环保、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6、已参加“2019年度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申报的单位,已获2017年、2018年度“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扶持的单位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淄博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申请表》(见附件1)。

(二)《就业创业证》(可容缺)。

(三)法人身份证。

(四)大学生身份材料(在校证明、毕业证或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五)营业执照。

(六)企业概要和发展规划。

(七)企业成立以来至2019年2月财务报表。

    (八)申报单位与创业平台签订的入驻协议或区县双创办推荐材料。

(注: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四、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申报单位登录“齐创联盟”网站(www.5117chy.com),选择“项目申报”按申报要求填报《淄博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申请表》,连同附件材料(附件材料按系统提示完成上传)点击“提交”即可。系统开放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淄博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申请表.doc


咨询电话:8186517       联系人:田涛、耿超

地址:桓台县便民中心三楼199号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