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28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我县在县教育和体育局六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湖南大学、浙江省丽水市教育局、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分别交流发言。育部部长陈宝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三是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四是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整治五是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六是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

会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要求全教体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切实抓好校园“三防”建设。三是要加强学习,创新方法,切实抓好《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县教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属学校校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教育办公室主任,各镇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