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治理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312日,桓台县治理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出席并作了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校、各镇中心学校分管副校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落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以认真较真的韧劲撬动治理工作“硬骨头”;要明确治理“红线”,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作为,全面增强治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要在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健全。要成立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完善师德师风整治制度体系,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大考核惩处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成立常态化的督查组,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和协调统一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抓落实。各学校班子成员要与教师开展一次组织谈话,形成整治教师有偿补课工作合力。各学校要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签订一份承诺书,开展一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循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