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馆调研我县起凤镇教育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市电教馆党支部书记邵秀蔚、市电教馆副馆长李绍杰一行对我县起凤镇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起凤镇党委书记孙艳,县教与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等陪同调研。

邵秀蔚一行首先在起凤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校长荆树海汇报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一对一数字化教学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在起凤小学参观了学校创客空间、木工机床室等活动室,观摩了教师利用平板进行的常态课教学,听取了校长王新做的《让农村孩子科学快乐的学习》专题汇报。

邵秀蔚对起凤镇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自适应学习、创客教育、大数据的利用、不同学科如何与信息技术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魏峰强调,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要将教育信息化融入到课程建设中来,为师生发展服务,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服务。

今后,我县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信息化氛围,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和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水平,力争在信息化教育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