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学校足球篮球班级联赛拉开第十三届校园体育节序幕
发布日期: 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实验学校举行了第十三届体育节启动仪式暨2019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学校校长马成立为六年级班级足球联赛揭幕战开球,七年级班级篮球联赛同时开赛,第十三届体育节拉开序幕。本届体育节共设置春季运动会、全员运动会、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跳绳、迷你马拉松等比赛。

六年级班级足球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每班分别有男女两支队伍,配备统一服装和专业护具。比赛在中学部操场举行,四个场地同时进行,历时两周时间,共40余场比赛。七年级班级篮球联赛在篮球场同时开赛,每班分别有男女两支队伍,共有近40场比赛。

体育节的序幕已经拉开,运动的舞台已经搭起。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胜不骄败不馁,让竞技与文明之花把校园绽放得更加美丽。(曹凤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