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唐山镇兴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 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增强幼儿消防意识,提高幼儿自防自救能力,遇到火灾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我园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30分左右,紧急哨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途中,孩子们安静且井然有序到达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清点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演练中,从哨声响起到全体教职工、幼儿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仅用了2分20秒。全体幼儿在教师的组织下迅速反应、快速撤离,幼儿有序外出,无一踩踏现象。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意识,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幼儿园还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的教学活动中,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杨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